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梁丽娟教授参加河南省会计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并当选理事
发布时间:2023-12-19 18:18:17 来源:

12月16日上午,河南省会计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中国会计学会副秘书长刘国强到会宣读中国会计学会贺信,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张宝立主持。院教授梁丽娟参加会议并当选河南省会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现场

大会总结了第七届理事会十二年来的工作,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含财务收支)工作报告及学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领导班子,省财政厅原二级巡视员杨文献同志当选为会长。

   马晓飞在讲话中指出,河南省会计学会自上届会员大会召开以来,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始终围绕财政中心工作,从会计改革和发展大局出发,积极开展会计普法宣传、会计理论科研和学术交流活动,为助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全省会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新一届理事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财政管理工作全局,聚焦新时代新征程会计工作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会计学会工作新形势,凝聚团结会员力量,积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始终保持自强不息、勇于变革、永不懈怠、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全力服务会计改革与发展,全力服务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会计学会工作新局面。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新当选的会长杨文献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不辜负各位会员代表的信任,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力将河南省会计学会打造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沿阵地、会计理论研究的中心、广大会计人员知识更新的加油站、会计人员的精神文化家园,不断推进学会建设新发展,为推进河南会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