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寒冬送暖,考研助力”考研慰问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12:00:19 来源:文/何庆康 图/张展

为进一步加强2020级考研同学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12月13日下午,我院于经管楼1206成功举办考研慰问会。我院院长刘霞辉、党委副书记张良、学工办主任冯莉、团委书记张涵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岐峰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霞辉院长与考研学子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他叮嘱同学们:一是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二是要准备好考试用品,考试过程中注意时间安排,确保拿到应得的分数;三是要在最后冲刺阶段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不骄不躁,全力拼搏,不留遗憾。随后,刘霞辉院长和党委副书记张良亲自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并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加油,全力冲刺。最后,李歧峰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祝愿同学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发了我院考研学子的信心与动力,也展现出我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重视,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支持,进一步推动了财经学院“家”文化建设。希望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院校。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