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梁丽娟教授受邀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3 16:31:42 来源:王萌

为做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市政府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的准备工作,12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市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调研座谈会。焦作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专家、河南理工大学太行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财经学院梁丽娟教授受邀参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和相关部门发言,要求加强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形势,科学确定未来两年发展目标。要坚持规划引领,聚焦关键领域,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市政府报告和相关部门发言后,梁丽娟教授首先发言。她从总体感受、两个问题和三点建议等几个方面谈了个人意见和想法,受到与会领导一致认可和好评,发挥了智库专家参政议政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