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积极参加学校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6-14 15:18:24 来源:王玉法

6911日,学校组织了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本次活动共有19个二级单位参加,共23支队伍。为促进我院全体教职工健身运动的发展,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学院认真组织参与本次活动。 

 

我院参赛队员在赛场上个个全力以赴,你攻我守,巧妙的一传、二传,精彩的防守、完美的合作、挥汗如雨的激情、“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激昂斗志,使得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赛场上,队员们激情飞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场外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我院“创新、开放、务实、和谐”的精神。

在小组赛中,我院教职工代表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呈现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经过激烈争夺,我院教职工代表队成功晋级八强赛。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对全院教职工健身活动的普及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