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与音乐学院举行气排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6-07 10:52:27 来源:史建朝

6月2日下午,端午节来临之际,在两院党委和工会的精心组织下,两个学院教职工举行气排球友谊赛。     

 

    

   财经学院老师在院党委副书记张良的带领下提前到达比赛场地,受到音乐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热情接待。比赛中,双方运动员全神贯注,积极配合,尽展精湛球艺。拉拉队呐喊助威,十分投入。友谊赛在热闹、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气排球友谊赛,加强了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两院老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两院老师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