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市人大代表何苗副教授作大会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3 10:59:47 来源:李海英

510下午我院副教授焦作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民盟河南理工大学副主委何苗老师在尚为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勤勉尽责 服务社会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长梁丽娟教授主持

讲座开始,何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如何从一名大学教师蜕变为人大代表经历。她积极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做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将专业特长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将思考和研究写在了她热爱的大地上。在人大代表履职期间,共提出20多项建议,其中,一项建议的后续调研作为市工商联的委托项目并得到前市委书记王小平批示;一项建议受焦作市委宣传委部托作为重点项目立项,后被焦作市委书记葛巧红批示;一项建议被列入焦作市十大重点建议督办等。随后,何苗老师将此次焦作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十大重点任务逐一解读,结合财经学院的专业特色和校地合作热点和方向进行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何苗老师在讲座中儒雅的气度、朴实的语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院长梁丽娟在总结中谈到,本次交流展示了财经学院教师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充分证明了校地合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必将有利于促进学院进一步开放办学,对教师们今后参与各类校地合作项目以及促进学术研究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希望广大教师互学互鉴,携手同行,持续提升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