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0 08:33:30 来源:范远茹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增进对党的情感,加强对党的认识,了解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院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班从3月15日开班,至5月17日结,我院1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观看视频、分组学习、研讨交流和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学习内容丰富,考核方式全面严格。李桂林、张良、辛文昉和徐凯老师分别就《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聚焦2022年全国两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党的组织和纪律》、《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程序和要求》等专题进行了生动地讲解。此次培训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让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地学习了党的路线和方针;深刻领略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希望积极分子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仰、提高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先锋,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