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国贸系举行“支部党建助力专业发展”暨师德师风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16:06:32 来源:

5.3日下午,国贸系全体教师在会议室举行“支部党建助力专业发展”暨师德师风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首先由潘启东博士结合自身挂职经历,以绿色低碳产业形成及发展研究”为题做专题报告。他详细阐述了我国绿色低碳产业发展的必要性和未来研究方向,之后和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且充分的交流。报告会后,国贸系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对国贸系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查和互查,并通过试卷答题形式开展师德师风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在国贸系教师中的认知。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