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17:16:50 来源:文/图 王明慧

为切实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下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精准解决各级研究生的问题和困惑。我院于5月3日在经管楼210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座谈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同步进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院督察组专家郭培红,财经学院副院长任长江、副院长程明娥、会计学硕学科负责人张圣利、会计专硕学科负责人王玉法、金融专硕学科负责人郭明杰、研究生辅导员徐凯、研究生秘书刘玉朋及2019、2020、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代表。会议由副院长任长江主持。

 

 

座谈会伊始,任长江讲述了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和意义;接着围绕研究生招生录取、日常教学、学位论文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教学中的基本工作,并鼓励大家踊跃发言。校督察组郭培红指出了研究生论文抽查过程中在论文选题、内容和格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她希望同学们重视这些问题。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日常生活、课程学习、毕业实习以及毕业论文等大家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悉心的解答,并且积极的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与交流。

 

最后,任长江勉励同学们踏踏实实以高标准的要求去对待每一门课程。在科研创作过程中一定要广读书,打好坚实的基础,刻苦钻研,同时还要多与导师进行交流,全身心投入科学研究中,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还让研究生们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