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导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17:10:38 来源:文/图 王明慧

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学科发展,5月3日下午,财经学院在经管楼2102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导师代表座谈会。研究生院督察组专家郭培红,我院副院长任长江、副院长程明娥、会计学硕负责人张圣利、会计专硕负责人王玉法、金融专硕负责人郭明杰、研究生辅导员徐凯以及研究生秘书刘玉朋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任长江主持。

 

 

会上,任院长对本学期研究生教学相关工作做了通报,包括本学期研究生日常培养工作、招生工作、毕业工作、学位点自评工作等。程明娥作为导师代表及学院督导组成员提出,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学院按照要求进行日常教学和督导活动。她强调一定要严格把好研究生入口关和培养关,要树牢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接着,各位导师代表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互相交流了各自在培养研究生中的经验,并针对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任长江副院长提出要重视研究生的理论知识培养,作为一名研究生导师要正确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担当通过科研指导提升学生,通过言传身教影响学生。

本次座谈会为研究生导师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规范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