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4 11:14:11 来源:田鸽

5月3日下午,财经学院党委在经管楼21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系主任和书记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桂林主持召开。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党委纪检委员程明娥做汇报。程明娥就开展夯实廉政基础、明确责任清单、完善制度体系等三个方面对2021年财经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2022年财经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以下五个方面的具体安排。一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加强廉政文化进学院活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利用反面典型,坚持以案促改;四是围绕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加强监督检查;五是加强纪律检查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桂林作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在肯定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的同时,就做好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统领,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二是打牢政治责任,推动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是聚焦能力建设,推进廉洁学院建设。四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学院干事创业氛围。五是加强修身自律,争做遵纪守法先锋表率。希望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夯实责任,促学院发展。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与科级干部、系室主任和各支部书记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