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会计系召开2018会计专业毕业设计环节督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17:54:52 来源:王明慧 王玉法

为确保本科生毕业设计环节相关工作有序开展,更好的为学生论文撰写提供支持服务,4月26日下午,我院会计系组织召开了会计专业毕业设计环节线上工作安排会,会计系全体教师及2018级会计专业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系主任王玉法教授主持。

 

会计系支部书记江书军向所有学生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意义。他详细向大家介绍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撰写相关要求;解答了论文选题、查重要求、答辩方式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他希望同学们重视论文撰写的每一个阶段,在此过程中边读边写边思考,多看多想多交流。

接着,会计系论文指导教师代表高宇从论文撰写的基本要求和规范、撰写各环节的时间结点等方面与全体学生进行了交流。她指出了以往同学们论文写作常出现的问题;特别提醒大家要端正自己的态度,一定要结合老师的修改意见去完善自己的论文。

最后,系主任王玉法总结讲话。他对全体毕业生强调了以下几点问题:一是要克服疫情的影响,高度重视毕业论文撰写工作;二是落实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的要求,加强与指导教师的联系和沟通;三是在完成论文相关工作后,积极就业。他祝愿大家都能顺利完成毕业论文,为四年大学生活交上完美的答卷。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重要性的认识,不仅为面临毕业论文压力而陷入迷茫的同学指明方向,也对我院顺利完成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