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线上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21 09:52:48 来源:李海英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我院积极开展法治宣讲活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由我院张贞老师开展线上讲座,加强面向师生的法治知识讲座。

讲座上,张贞老师以风趣的语言引入讲座的话题知法守法,你我同行---《民法典》。张贞老师从《民法典》的基本内容、编撰基本原则和基本体系等方便做了深刻的讲解。同时张贞老师把学习贯彻民法典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把握精神实质,为学院老师用法治思想和法治方式开展学生工作打下基础。

通过此次讲座,师生纷纷表示,《民法典》实用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学习、遵守、维护民法的表率,切实有效运用民法典维护好自身的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法治建设贡献更多的司法行政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