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毕业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和爱心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15:44:10 来源:图/徐金可 文/王妍


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消除毕业生宿舍安全隐患,帮助学生做好离校前的准备工作,切实做好毕业生关怀工作,6月20日至6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良带领全体毕业生辅导员进行了毕业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和爱心走访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每到一个宿舍就会询问大家的离校准备工作情况,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防暑、注意用电安全,有什么实际困难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老师和学院反映,学院一定会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通过对毕业生宿舍安全检查和爱心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的感情,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怀,将来毕业后依然感恩母校,感恩在河南理工大学的美好四年!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