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开展心理情景剧微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23 21:27:34 来源:图/文 王宇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心理文化,我院于5月22日至5月31日期间开展了心理情景剧微视频大赛,我院学生踊跃参与此次比赛,上演了一幕幕视觉盛宴。

本次心理情景剧比赛的内容主要是针对当下大学生的心理敏感话题和在生活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从而反映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心理成长历程。参赛视频凸显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展现了同学们生活中的共通点,仿佛让同学们身临其境,突出主题又不失趣味,让人在观看后内心受到了极大的触动,起到了很好的心理教育效果。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参赛作品《落》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此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心理情景剧微视频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和感悟,同时,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构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