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和我的家人”照片征集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3 21:25:22 来源:图、文/杨钧博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和引导学生养成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道德风尚,营造美好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0日至31日,由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组织举办的“我和我的家人活动照片征集活动于线上成功开展。

比赛中,每位选手选出一张自己与家人最满意的合照并配以详细的文字介绍作为自己的参赛作品。那一张张与家人的合照中蕴藏着每个家庭难以忘怀的珍贵回忆,不仅能呈现一个家庭的幸福,更是每个家庭成员值得珍藏一生、代代相传的精神财富。在此次比赛中王舒展、赵姿燕、刘亚欣田士静、傅晓倩、翟雪静、顾淑婷、陈富琳徐令、黄盼盼、朱双琴、刘凤玲、罗燕等同学的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刘亚欣同学的与母亲的合照真实地记录了母亲的皱纹与白发,也让身为子女的我们直面父母的操劳与压力王舒展同学的照片记录了幼时的自己和当时尚还年轻的父母一同出游的情景,“多希望时光温柔,父母永远年轻安康”相信这也是身为子女的我们的共同心愿愿珍当下,享岁月静好赵姿燕同学的照片记录了与自己打打闹闹,一同长大的弟弟的共处时光活泼调皮的弟弟在时光的流逝中变成一个懂事暖心的少年,这便是身为姐姐的最大欣慰,亲人相互陪伴,共同成长。每位参赛选手的作品都饱含与家人相处时的快乐温馨,那一张张幸福的合照中珍藏着相处的喜悦、亲情的温馨,更珍藏着穿山越岭、浓情相聚的爱。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健康向上、形式多样的健康校园文化氛围,有力激发了我院学子对亲人的感恩之情,展现了我院学子蓬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对学生传统美德的培养教育。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