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20级金融会计专业开展第十二期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3 21:22:07 来源:文/张华 豪仪娟 图/邓晶晶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维护学校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深化同学们对我校各项规章制度的认识,2021年6月22日下午,我院20级金融会计专业在三号教学楼3108教室开展了第十二期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围绕《河南理工大学学生管理规定》《河南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实施细则》《河南理工大学学籍管理规定》展开。首先团支书们从学生的权利与义务、校园秩序与课外活动、奖励与处分违纪处理几个方面进行讲解,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作为学生应承担的义务以及违规违纪的严重后果。接着又带领大家重温了大学生住宿管理方法、班级班干部选任与管理细则、班级活动管理细则图书馆管理有关规定等内容,突出强调了晚不归宿、宿舍卫生等方面的规定,对维护同学们正常的生活秩序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课的学习,同学们认识到规章制度的建立并不是限制自由约束个性,而是为了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保持良好的校园环境,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则能帮助同学们更好提高自己、适应学校生活。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