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8 10:44:55 来源:陈雅欣/文 李青青/图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培养造就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起来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院已进行为期一年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特此,财经学院团委办公室于6月16日在经管楼1103教室隆重举行青马班结业大会。院团委老师李岐峰出席了本次会议,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大会。

结业仪式在全体人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主持人介绍第一期青马班的学习情况,线上以政治理论学习,班级建设为主要培训内容,线下以知识宣讲,党史回顾为主要培训内容。主持人详细讲述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考核办法,对“青马工程”学员的综合考评采取定量与定性相结合、自我评价与他人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此外,优秀学员代表徐祥苹同学上台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青马班中的学习收获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伟大精神的了解与感悟,她表示,今后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要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使命。最后,主持人进行第一期青马工程结业总结,本次结业仪式圆满结束,青马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在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我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相关活动有序开展并顺利完成。“青马工程”意义重大,它是作为传播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的重要平台,结业仪式并不意味着结束,未来青马学员们将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