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务管理系组织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17:11:33 来源:

5月11日下午,财务管理系在经管楼1111教室组织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系支部书记张圣利老师和系主任靳小翠老师与财管专业18级、19级、20级三个年级12个班的24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长达将近两个小时的座谈。学生们就自己在学习、生活、未来考研和工作等各方面的思考和问题与两位老师进行了交流。两位老师对一些能当场解释或回答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释和回答,对另一些需要反馈给学院或学校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收集反馈,并针对学生们普遍关注的课程设置、考研辅导等问题列出了未来如何改进完善的工作方案。本次会议充分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对学校学院以及系里各项工作的感受意见,让学校管理部门更好地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为将来更好地服务学生、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供了方向。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