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会计系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6:55:38 来源:

 

5月11日,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党课活动。会计系支部书记江书军以《回顾历史  立足当下  展望未来》为题,为全系教师讲授党课。

江书军同志首先围绕财经学院会计系党支部成立至今取得的一系列党建成果,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段时期会计系党支部党建亮点、聚焦热点、工作重点;其次结合会计系首批省级样本支部建设标准,梳理了当前会计系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及亟待改进的地方;最后以《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为切入点,提出了会计系党支部“十四五”期间的聚焦热点和社会服务方向。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