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走进红色家书,品悟红色精神”—— 财经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17:20:49 来源:文/何禄瑶 图/陈荔楠

  

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财经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5月9日在经管1111教室,开展了“走进红色家书,品悟红色精神”的党支部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交流分享的形式,每位党员同志将自己寻找的红色家书及其背后的红色故事和自己的所感所悟表达出来。在分享红色家书结束后,大家又对此展开了相关讨论,并表述出自己的感悟和收获。最后,何禄瑶同志总结道:“革命先烈的红色家书中看似简单的几句话语,不仅是对亲人的诀别书,更是革命的宣言书;不仅记录着革命者的温情和柔情,更记录着他们报国志坚的赤子之心。作为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传承伟大的红色精神和伟大的民族精神,让红色精神代代流传”。

通过此次支部活动,不但增强党员同志对红色故事和红色精神的了解,而且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情怀和赤子之心。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