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20级全体学生开展第八期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30 19:49:44 来源:文/豪仪娟 张华 王家乐 温雅雯 图/孙亚琼 刘一璇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促进同学们对我国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认识与理解,2021年4月27日下午,我院20级全体学生在三号教学楼3108教室开展了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政治理论主要分为两个主题:一是对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解读,二是对脱贫攻坚大型政论片《摆脱贫困》的介绍。首先金融三个班的团支书对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进行解读,将脱贫攻坚的巨大成就、中国的特色减贫道路、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等主题娓娓道来,使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我国为全民脱贫攻坚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和精力。接着会计五个班的团支书为大家讲解了脱贫攻坚大型政论片《摆脱贫困》,从庄严承诺精准施策使命在肩合力攻坚命运与共等八个方面,指出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这也标志着我们党在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使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了国家脱贫攻坚战的巨大成就,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了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