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20级会计金融专业开展第七期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4 15:44:00 来源:文/张华、豪仪娟 图/邓晶晶

 

QQ图片20210413163701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促进同学们对我国教育工作方针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与理解,2021年4月13日下午,我院20级金融会计专业在三号教学楼3108教室开展了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政治理论主要分为两个主题:一是对2021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解读,二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解读。首先是由金融三个班的团支书对全国教育会议进行讲解,过程中对同学们进行提问,既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学习的效率。接着会计五个班的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指出了“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人民民主是新时代中国的本质特征”两个核心观点和五个“凡是”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结合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使同学们的认识更加具体深刻。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的学习理解了国家教育方面的方针政策,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了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