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积极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0:10:02 来源:图、文/刘珍珠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财经学院学生会实践外联部于45日举办了扫墓祭英烈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主办,我院百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点,我院各师生代表在学生会实践外联部成员的带领下,前往焦作市解放区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伊始,在庄严肃穆的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们轮流向烈士敬献菊花并深深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爱戴之情和哀思之意。紧接着,同学们依次参观了烈士墓碑碑廊、烈士英名录和太行第八军分区史迹纪念馆烈士事迹纪念馆等地,最后在烈士英名录前集体默哀三分钟,向为祖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烈士回眸应慰笑,擎旗自有后来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广大学生铭记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自强奋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学习和继承革命遗志和优良传统,积极承担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愿逝者安息,精神不散;愿生者无畏,必将奋然前行!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