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领导召开18级会计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5:37:20 来源:何伟/图文

 为深入了解学生未来发展规划,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3月3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程明娥在经管楼召开了18级会计专业同学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考研准备”、“考研复试”和“未来就业”等问题进行。会议伊始,程明娥老师首先就财务会计这一学科的相关内容进行介绍,她告诉同学们财务会计是一门综合学科,在掌握其基本知识的同时,更应该灵活的运用它。随后程明娥老师通过统计了解专业内考研人数以及考研中遇到的问题,同学们积极提问,程明娥院长现场答疑解惑。紧接着程明娥院长对同学们关于就业招聘和研究生复试等情况提出具体建议和应注意事项,她告诉同学们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要吸取往届的经验,做好充分准备,明确自身目标。会议最后,程明娥院长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注重了解党和国家的重大政策,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从而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对今后的就业及考研情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IMG_256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