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2 15:26:10 来源:贾默然/图文

    2021331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要求,引导支部党员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切实增强支部党员学党史的自觉、听党话的自豪、跟党走的自信。财经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视频。本视频主要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的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去的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方面展开。观看完视频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我们中国共产党人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我们中国共产党正是依靠这些优秀特质,最终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感受到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壮志豪情。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性信念,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IMG_20210331_125221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