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国贸1901、1902举办“读一本好书,积极进取,提高文化自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5:22:46 来源:徐祥苹/图文

 志不求易、事不避难,迎难而上、知难而进,体现的是进取精神,彰显的是初心使命。为坚持立德树人 实现“三全育人”,3月24日下午,国贸1901班和1902班于经管楼1204举办了“读一本好书,积极进取,提高文化自信”主题班会。该班会由屈国强老师主讲,国贸1901、1902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伊始,屈国强老师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知识文化的同时,也要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教育,而读书有助于同学们提高思想觉悟、心理素质,增强政治素养。接着他提出了用宽广的视野给自己明确的定位,用积极的进取心练就过硬的本领。最后他强调了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用心实践。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普遍认识到要认真思考我们的初心、我们的使命,明确宽广视野、人生定位的重要意义,表示要改正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