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7:20:32 来源:图文/ 栗琳

  

 

    323日,财经学院在经管楼1112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梁丽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桂林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学习党史是实现中国梦的需要,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需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他指出,要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从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大力弘扬一切为人民的精神,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最后,李桂林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三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将学习党史与教学科研、学院建设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真正提高学习质量;四是要利用各种方式积极开展宣传,增强学习党史宣传的实效性和影响力。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庆祝建党一百年交出一张“百分答卷”。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