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20级金融专业举行“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0:47:53 来源:文/豪仪娟 图/孙亚琼

 

 

    教育的根本目的在于育人,为巩固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竞争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2021年3月22日晚,我院20级金融全体学生举行“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20级辅导员李岐峰老师和金融2001班班主任于静老师主持召开。班会伊始,李岐峰老师强调了四方面内容:(1)学习。总结了同学们第一学期的学习情况,并对同学们第二学期提出了殷殷期望;(2)宿舍。重点强调了宿舍卫生和宿舍安全用电以及排查宿舍各种违章电器;(3)活动。积极鼓励大家参加各种比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4)思想。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和党史学习。班会期间,于静老师主要介绍了目前正在举行的“2021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和即将开始的“‘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的详细比赛信息,包括比赛的起止时间、比赛的规则以及一些比赛的技巧。之后,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对于比赛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并建立了比赛联系群,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帮助,语言幽默,会议气氛十分轻快和谐。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拉进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距离,更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相关竞赛知识的了解,对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