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开展“青春寻访行动,我身边的大学生榜样”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09:05:00 来源:文/杨黎明

为弘扬榜样精神,引导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学习榜样事迹,自3月份以来,我院开展了“青春寻访行动,我身边的大学生榜样”活动

本次活动寻访类别包括战“疫”冲锋好青年、崇德守信好青年、勤学上进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等等。活动开始按照推荐、评选、表彰的的顺序,分阶段、按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严持“公开、公平、公正”精神,以深挖典型,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各项工作。自此次活动开始以来,得到了我院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至319日,我院共寻访出了勤奋上进好青年何禄瑶、志愿服务好青年李孝通、战“疫”冲锋好青年李子涵、德艺并进好青年徐安莉、强身健体好青年黄江歌、崇德守信好青年李烨、孝老爱亲好青年孙家宝等7位优秀青年榜样候选人。并将在21日召开初评会,进一步推选出候选人参加省级评选。

本次活动的进行,深入挖掘出了身边青年的优秀事迹,通过优秀青年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榜样,见贤思齐的热情。不仅推动我院营造“树典型,学先进”的优良氛围,更积极引导了学生学习担当时代责任,拥抱历史使命的正确价值观,以青春的昂扬姿态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