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务管理1904班2020-2021学年顺利召开“我的未来何去何从”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7:11:48 来源:

3月19日下午,财经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904班在经管楼1103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我的未来何去何从” 主题班会。班主任许莉莉老师担任主讲人。此次会议由宣传委员唐幸运记录。

会议中,许莉莉老师强调了三个方面。第一,做好人生定位。同学们应该将优势与兴趣结合,确定人生的方向。第二、考研与工作的选择。同学们应对未来有比较清晰的认识。同学们无论是选择深造还是选择就业都应该要夯实基础,认真学习专业课程。第三、同学们要打造高情商的幸福人生。当代大学生要有使命感与责任感,学会换位思考,尊重他人感受,勤勉但不强求,以此来获得满足感和幸福感。最后,王玮尚同学传达了辅导员关于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是本学期的第二次线下会议,给同学们之后的职业和学习生涯规划提供了建议。同时此次会议强调班级建设的重要性,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为财务管理1904班本学期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