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2:16:29 来源:张贞/图文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进行表彰。财经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手机、电脑及集中观看的方式收听收看此次备受瞩目的总结表彰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听到这振奋人心的话语,看到屏幕上展现的贫困地区由艰苦卓绝到辉煌蓬勃的一幕幕,大家备受鼓舞,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同时也心生对脱贫攻坚楷模的敬仰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那些奋斗在扶贫一线的干部学习,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苦干实干的精神,今后将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集体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努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