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5 10:40:30 来源:张贞/图文

 

2021114日,财经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学院1308召开,来自学院各系室的27名教职工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辛文昉主持。

会上,辛文昉对学院2020年度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0年度财经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向各位代表作了说明,请各位教代会代表予以审阅。随后,院长梁丽娟就学院薪酬二次分配的具体情况作了说明并请各位代表审议。

各代表团认为,《财经学院2020年度工会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民主管理、帮困保障、职工维权、文体活动、青教妇工、师德师风、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各代表团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薪酬二次分配方案中的新情况进行了审议,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审议现场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最后,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顺利通过了财经学院薪酬二次分配方案。

财经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充分发扬了民主,全体代表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