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办教师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1:46:52 来源:

1月7号下午,财经学院工会主办,在经管楼大厅举行教师趣味运动会,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快乐”为主线,共设计了“心有灵犀猜成语”、“抢椅子”、“气球传纸杯”、“蒙眼互打”、“吹球入洞”、“抖乒乓球”6个团体趣味项目。其中,“心有灵犀猜成语”项目,展示老师丰富的文学素养以及彼此之间的配合能力;“气球传纸杯”与“吹球入洞”项目,让老师通过游戏表现自己,体验到努力就会有成功的快乐;“抖乒乓球”项目, 增进了各系室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抢椅子”与“蒙眼互打”项目,展示了教师们矫健的身姿。最后,趣味运动会在抽奖环节的欢笑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现场气氛趣味十足,教师们兴致高昂、踊跃参与,让广大教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强化了健身意识,更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5EQ3RW]5}_`{@ETIZ~CERT

F0KOIXX594(XBPK$BCI04C5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