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2020级财管国贸专业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及寒假工作安排专业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09:17:48 来源:

为帮助学生全力准备期末考试,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及安排寒假工作,12月31日,辅导员王妍在学院楼1112教室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及寒假工作安排专业大会,20级财管和国贸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妍首先向全体学生表达了新年祝福,对2021年进行了展望。第二,帮助学生分析了期末备考要具备的心理状态,充分准备认真复习,才能充满信心步入考场;然后给学生讲解了《学生手册》有关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向大家指明了严守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通过列举考试违纪的真实案例,对学生进行了警示教育;第三,针对寒假离校安排和疫情防控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相关安全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出行安全、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最后,王妍向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不提倡低年级学生假期外出打工;二是要严防网络诈骗,提高警惕,学会保护自己;三是假期也要加强学习,锻炼身体。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秉承“好学力行”校风,“勤勉求是”学风,认真备考,深入思考假期规划,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生活。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