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中原银行焦作分行行长郭海军向财经学院捐赠金融书籍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09:12:49 来源:

 12月20日上午,我院金融专硕行业导师、中原银行焦作分行行长郭海军,在财经学院举行了赠书仪式。分行行长郭海军、财经学院院长梁丽娟、副院长任长江、教授高彦彬、金融专硕负责人郭明杰,中原银行交易银行部经理周民军以及19级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仪式。

     赠书仪式上,郭海军行长代表分行向学院捐赠了《银行4.0》. 《银行4.0》由美国理财、客户体验、零售渠道分销战略专家布莱特·金(Brett King)所著,以独有的思维前瞻性和严谨的逻辑性,展示了我们从未想象过的未来银行的样子。郭海军行长希望这本“具有开创性”的书籍,能够激发即将就业的学子们的研究兴趣,立足更高的视角,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梁丽娟院长和任长江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中原银行焦作分行的传经送宝表示诚挚的谢意。梁丽娟院长表示,作为友好单位,中原银行焦作分行立足于金融前沿,送来《银行4.0》丛书服务学院教学和科研,同时丰富了学院的资料库建设,满足全院师生对图书文献信息资源的需求。希望全院师生好好利用此书,拓宽视野、启迪智慧,为新常态下的金融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仪式后,郭海军行长作为评审组专家参加了19级财经学院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