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党内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7:20:18 来源:史文娜 /图
                               


1231日上午,我院在2102会议室举行了党内外人士座谈会。学院教职工中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海外留学归国教工代表和党员代表参会,学院统战委员会郭明杰主持会议。

会上,郭明杰代表学院进行发言,他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与队伍建设等方面通报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对本年度学院工作进行全面分析和总结。疫情防控期间,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与党员同志通力合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宝贵意见,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今后将进一步弘扬协商合作精神,守望相助,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学院的科学发展贡献才智。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发言。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进了我院党内外人士之间的友好关系,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