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学生会办公室成功举办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0:18:01 来源:

    为加强我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会干事的学习与工作技能1215日晚由我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的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会于经管楼1204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面向财经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由姜竦担任主持人我院学生会几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并讲述了活动的大致流程。本次培训会以Office办公软件的培训为主。随后办公室部长姜竦针对办公软件的使用及相关技巧向大家做了精彩的解说她详细的口述结合现场演示使同学们对办公软件的操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紧接着办公室副部何梦悦向大家讲述了策划书及总结书的写作方法她结合实例就字体格式、文字内容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写出一份优秀的策划书与总结书。整个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最后是答疑环节各学生根据所给文件进行实际操作并对有疑问的地方踊跃提问由现场办公室部门成员一一进行解答培训现场掌声阵阵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能力与工作效率加强了学生会的内部凝聚力同时也为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之间协调合作、快速高效地举办各种学生活动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