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大数据风控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7 17:07:40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产学合作项目建设,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新机制。1216日上午,财经学院与深圳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在财经学院会议室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大数据风控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财经学院院长梁丽娟、副院长任长江、深圳市迪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总经理姜银莲、业务经理王紫雨及财经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财经学院副院长任长江主持。

会上,院长梁丽娟发表致辞,对迪博公司过去几年里给予财经学院实验教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与迪博公司的合作历程和此次联合实验室建立的始末。梁丽娟指出,协同育人大数据风控实验室的建设为我院的教育教学、学生实习、科研项目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双方以此次联合实验室的建立作为双方合作的一个新起点,后续的合作能够更加紧密,开展全方位合作和深度融合,共同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高校人才培养新机制,真正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互利共赢。随后,深圳市迪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总经理姜银莲女士也发表了讲话,对大数据风控联合实验室的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希望下一步能够不断整合企业和学校的资源,提升协同育人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最后,任长江同姜银莲女士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此次大数据风控联合实验室的建立,是财经学院开放办学、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一项新成果,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学院将积极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平台构建,与深圳迪博公司一道进一步加强项目的培育发展和稳步实施,在产学融合、协同育人、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机制创新等方面不断探索,为培养社会适应性更强的应用型人才,搭建更宽广的平台,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