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院领导联系班级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09:44:20 来源:文/高春辉

为深入落实学院领导联系班级相关工作,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水平,本学期,学院继续坚持学院领导联系班级工作制度,进一步拓宽思政教育途径,扎实推动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院领导联系班级工作总结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桂林、院长梁丽娟、院党委副书记辛文昉、副院长程月娥、副院长任长江,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辛文昉主持座谈会。

参会的院领导和师生们依次畅谈了联系班级工作开展以来的感受,分享了许多感动的故事。辅导员们表示,自己从院领导身上学习到了许多管理经验;许多学生在大家的关怀下,特别是学院领导的悉心指导下,发生了巨大改变。学生代表们表示,深切地感受到,院领导们是平易近人、和蔼可亲的长者,对能有院领导和班级联系感觉十分荣幸与自豪。院领导表示,在与联系班级联系的过程中,发现了许多新时代学生身上独有的特质,也感受到了辅导员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希望能继续深化联系班级工作,与辅导员们一起将班级建设地更好。

梁丽娟对本学期学院领导联系班级工作制度表态发言,她指出联系班级工作没有结束,路还有很长。教育好学生是学院的初心与使命,学院全体教师要继续积极主动、更深层次的融入班级管理工作当中,以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我们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精神为指引,协助好、指导好、培养好学院的学生,共同助力学生早日成人成才。

李桂林在总结中指出,近年来,国家越来越重视教育工作,如何将我们的学生培育好,是全院教职工应该共同探讨话题。本学期院领导联系班级工作绝不是挂牌子、摆样子,而是要出效果、出实绩。从今天的经验交流中看出,本学期,无论是各位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还是同学们,从活动中受益良多、收获满满。他希望学院领导们、辅导员、班主任们在今后的联系班级工作活动中,要做到八个学会:学会尊重、学会平等、学会欣赏、学会分享、学会交流、学会包容、学会引导、学会疏导,为打造特色鲜明的学生工作注入源源动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