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2020级团员青年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0-12-11 17:26:59 来源:陈雅欣/图文

Cache_332cd583fd83e8f7..jpg

为了让2020级团员青年更全面地了解校史校情、深刻领略百年理工厚重的文化底蕴,更好地引导团员青年在参观校史馆过程中接受知校教育,增强爱校意识,进一步增强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组织活力,我院组织2020级团员青年参观校史馆。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从2020119日开始至20201213日结束,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由团支书提前2天预约参观时间。参观前,我院各团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认真宣传,精心组织。参观过程中,校史馆讲解人员带领同学们由一楼至二楼有序参观,以专业的语言讲述我校自建立至今的发展建设、历史沿革、重大事件、重要领导人物等;展示了我校杰出领导人及校友编写或整理的珍贵文献资料;介绍了学校沙盘模型、演绎发展蓝图、列举我校历年各类竞赛奖项、活动记载等。在参观现场,我院同学皆按照校史馆参观要求,穿戴整齐,佩戴校徽,戴好口罩,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参观时安静聆听,举止得体,做到有序参观,文明参观。最后,校史馆讲解人员为团支部集体拍照留念,参观活动在浓郁的文化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穿越历史,陶冶情操,提高认识,启迪智慧,丰富精神世界,而且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创新运行机制,同时有效地发挥了校史馆是学校教书育人的重要基地和爱国爱校教育重要场馆的效用。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