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学生会“来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17:17:58 来源:贾聪慧/图文

为了加强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12月5日晚,我院学生会女生部在圆形报告厅举办了学生会“来嗨”活动。此次活动由女生部薛晓丹、王慧等主持,学生会主席刘梦龙,副主席陈利娟、荣张祥,吴海青等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以幽默的舞蹈活跃全场气氛,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讲解了游戏规则后,我们迎来了第一个游戏气球大作战,各部门两名成员互相配合,男生在保护自己部门女生的同时踩爆对方女生的气球。一时间,音乐声、气球爆炸声及台下观众的欢笑声充斥着整个报告厅。 接着是演员请就位,品尝食物者不同的面部表情干扰着猜测者的判断。最为精彩的是接下来的抢凳子和爱的抱抱游戏,参赛者可谓用尽浑身解数抢凳子、找同伴,台下观众也纷纷为自己部门的参赛人员加油。游戏中间插入了幸运手机号抽奖活动,使此次活动更加有趣。白驹过隙,活动接近尾声,女生部副部长严丽和主席刘梦龙为众人献歌赢来阵阵掌声。最后主持人公布今晚活动最终赢家,为获奖的部门代表人颁发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学生会内部的核心凝聚力,更好的促进了学生会整体的全面发展,在缓解学习和工作压力之余,让全体成员都感受到了财经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