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20级会计金融专业开展第四期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0 17:08:06 来源:豪仪娟、张华/文 邓晶晶/图

为提高同学们对中国基本法律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2020128日下午,我院20级会计金融专业在3108教室开展了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政治理论课分为三个板块: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解读;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解读;三、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的解读。在本次政治理论课学习过程中,各团支书分别从法律意义、法律编撰历程以及法律基本内容等方面对三部法律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这些法律的理解。另外,本次课程通过讲述多个英烈先进事迹,推动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精神的传承和弘扬。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三部法律的理解,更为培养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注入了强大活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