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财经新歌声”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9 16:40:15 来源:鲁文帆/文 贾聪慧/图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126日晚,由我院学生会文艺组织部主办的“财经新歌声”歌唱比赛于经管圆形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徐锦涛、陈薇、武梦格担任主持人,刘从波、赵云龙、何静雅和荣张祥等担任评委,我院几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上台介绍了比赛流程,并说明了此次比赛的评分规则。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在初赛中,18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和个人的才艺表演,比赛现场各位选手积极表现,尽展风采,气势磅礴的说唱《harbour》、曲调悠长的古风歌曲《棠梨煎雪》等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经过各位评委的评分,10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现场,各位选手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自己所准备的歌曲,其中,充满深情的《爱很简单》、正能量满满的《明天会好的》、温暖贴心的《宁夏》等歌曲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各位选手激情、活泼、自然的舞台表现,深深地感染了在座评委。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在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判下,张华同学凭借一首情感真挚的《父亲写的散文诗》战胜群雄,勇夺桂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践行了我院鼓励学生全面发展的教学理念,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