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国贸学生在第六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0 18:29:51 来源:孙小婷/图文

 

近日,第六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赵建薪、刘艳红、王静团队荣获二等奖,张恒祥、丁帅丽、杨柳团队荣获三等奖。

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新兴人才培养要求。此次共有共234所高校708支队伍2124名选手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届最高。

近年来,国贸系借助各种平台、竞赛,以赛促学、学赛结合,逐步形成了多个教师团队,引导学生通过参加学科类竞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