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举行“遵守学校纪律规定,争做文明留学生”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11:39:28 来源:

11月23日下午2:00-3:00,国贸2020级留学生在经管楼1308会议室学习了河南理工大学《学生手册(修订)》和《校园安全规定》,学习活动由班主任李慧娟老师主持。李慧娟老师结合整理的英文版学生守则条例,首先介绍了中国近几年法治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作为一名国际留学生遵守中国法律的必要性。然后逐条学习了河南理工大学《学生手册(修订)》和《校园安全规定》,5名同学学习都非常认真,并不时提出条例理解方面的问题,李老师逐一作了解答。最后李老师强调每位同学在学校遇到问题一定及时反馈与沟通,学院时刻为留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提供支持与帮助。

本次活动对引导我院留学生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培养留学生“遵守学校纪律规定,争做文明留学生”责任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