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召开2020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19 10:30:32 来源:

11月17日下午,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学院会议室1404召开,由河南省消防协会吕南教官担任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吕教官为大家讲解了基本消防安全制度,旨在使大家形成基本消防安全观念,接着吕教官结合大家身边的发生实际消防案例,看着一幅幅触目惊心场景,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水火无情,认识到日常消防工作极其重要。吕教官通过演示水基灭火器、电击逃生器以及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让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初步掌握了基本防火技术和火灾的应对措施。培训最后,针对大家提出的日常火灾防控具体细节,吕教官逐一耐心解答,使学员教职工对消防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召开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强化我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到人人都是消防员,消防工作靠大家,提高防火灭火能力,也为校园安全稳定提供有力的保障和基础。

64e3d4763a211766f23354ceb3a0bc8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