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财经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11:35:04 来源:蔡晓冉/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和《关于完善研究生教育投入机制的意见》,提升我校研究生管理与服务水平,更好地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11月17日上午10:00,财经学院2020级研究生座谈会于北校区1205教室召开。财经学院副院长任长江、会计专硕负责人罗斌元、研究生辅导员徐凯、研究生秘书刘玉朋及2020级全体全日制研究生与会。会议由任长江副院长主持。

QQ图片20201118223616

    会上,任长江副院长首先明确了本次座谈所进行的主要议题,希望同学们就学术规划、课程建设、专业实践、导师作用、思想教育、日常生活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或建议。参加座谈会的研究生热情高涨、踊跃发言,大家对进一步拓展研究生学习空间、优化课程设置、增强专业实践、加强就业指导以及学生党建、导师育人作用发挥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此外,大家还反映了在学习、科研、生活、就业、深造等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一些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意见。与会老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将尽快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面对面的交流,使学院了解到学生在各个环节所面临的问题,也解答了学生心中的疑问。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与广大学生的联系,有助于学院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更有助于促进学院研究生教育更快更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