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会计系开展“守法、敬法,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11:42:04 来源: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七五”普法规划的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打好“七五”普法收官战,进一步推动形成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会计系党支部与2020年11月17日在经管1403会议室开展了“守法、敬法,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江书军主持。

江书军书记围绕《民法典》、《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多项法律制度中适用于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内容进行了梳理、解读。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系教师的法律素养和法治意识,为切实打好“七五”普法收官之战,加快建设会计学国内一流本科专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