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11:01:42 来源:文/贾晓娜、刘巧眉 图/简小巧、卢纪帆

 

 

为了加强新老生沟通交流,更好地帮助20级新生们适应大学生活。1017日晚,由我院学生会科创学习部主办的新老生交流会于经管楼1104111211051211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特邀1819级优秀学生代表传授学习经验,我院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上台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相关流程,并简要分析了国贸、财管、金融、会计四个专业的各自特色及我院师资力量。接下来,由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立足自身学习经历,介绍了自己在学习上的问题和困惑,分享宝贵经验,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跳出生活舒适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是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大学生活中的疑惑和不解,学长学姐们悉心为他们一一解答。最后,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广大新生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更让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励他们为成长为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 热线电话:0391-3986585